The think

思考创新!

欢迎您收听我的微博 Piano 更多精彩的咨询 ☆丰富的娱乐新闻 ★世界各国的时尚新闻 ☆日韩趣味★ 美食侦探☆ 感情世界★ 动漫俱乐部 ☆音乐不断★ 天下大事 ☆尽在我的微博   请点击→→http://t.qq.com/piano171 ☆收听★Welcom To listen to my micro-blog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整部电影都点赞   从头到尾    都那么的扣人心弦

虽然我的青春还在继续

但我却从中看到了很多影子——我的  你的  他的  她的。

看到陈孝正从了郑薇时她那高兴的模样

心里悸动了   抽痛了    

还好   我也庆幸    曾有过如此绚烂的青春

就像陈孝正说的——"跟你在一起以后   我再也不是原来的自己了"

也许你就是我人生规划中意外的一厘米误差

让我再也找不回原来的轨迹  

迷茫着未来  怀念着有你


电影开放式的结尾    不知道郑薇最后会有怎样的决定

但我更希望他们最后还能走到一起     

心底最深处的映射么  也许是吧     

我们,  还能再走到一起吗?   


正如王菲唱的那句"短暂的狂欢  以为一生绵延"   却发现最后只剩回忆

我相信  很多经历每个人的一生可能只有一次  就像那青涩而单纯的爱情

错了   就过了


【--郑微,我还能重新爱你吗?

   --陈孝正,我们一起度过了青春

      谁都不欠谁的

      青春就是用来怀念的。】


10.0  推荐你一定能从中找到属于你青春的影子



评论
热度(13)

© The think | Powered by LOFTER